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市半年报披露大幕7日将启:东安动力率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3:49 第一财经日报

  李晶

  沪市今年半年报的披露大幕即将开启。按照上证所日前公布的预约披露时间表,东安动力(600178.SH)将于7月7日(周六)率先披露。随后的12日,将有三家公司公布,分别是北大荒(600598.SH)、金晶科技(600568.SH)和迪马股份(600565.SH)。

  上周末,上证所向沪市上市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半年报的披露工作,并要求凡在今年6月30日前上市的公司,均应当在8月31日前完成半年报披露。

  同时,上市公司需要变更本次半年报披露时间的,应当提前五个交易日向上证所提出书面申请,陈述理由并确定变更后的披露时间。上证所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接受公司的变更申请,而上证所原则上只接受一次变更申请。

  上证所表示,根据均衡披露的要求,沪市原则上每日安排上市公司披露家数不会超过50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