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股指暴涨南航认沽领跌 认购走势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全景网6月27日讯 今日,由于正股开始出现报复性反弹并沪指成功收复4000点,但是在权证市场,认购认沽走势出现分化,不过与上午普涨局面不同的是,今日下午,权证市场开始绿成一片,而上涨幅度最大的是五粮认购,涨幅达6.36%,报34.8元,而五粮认沽权证依然表现抢眼,逆势上涨4%,报5.870元。

  今日被创设的南航认沽出现领跌的局面,目前下跌了11.06%,报2.099元,而招行认沽跌幅也居前,达7.38%,报1.560元,中集认沽今日也微跌了0.18%,报5.55元,华菱认沽跌4.74%,报4.001元。不过,在认购证方面,中化认购、云化认购、武钢认购、钢钒认购均告下跌,不过所幸跌幅不大。(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