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震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21:52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展开缩量震荡行情,最终双双小幅上涨。至此,本周5个交易日,除了周四以外,全部收红。

  今天沪深两市均出现明显的低开,但股指随即迅速翻红,临近中午又开始震荡下探,下午开盘后,在银行等板块的带动下,又开始逐波走高,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权重指标股纷纷翻红,最终推动大盘以小幅上涨结束了本周的行情。但今天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总量仅为2400亿元左右。比昨天减少接近1/5。

  今天上证指数以4132.87点收盘,上涨17.66点,深圳成分指数以13697.16点收盘,上涨30.88点。虽然股指双双收红,但两市

股票上涨的不到40%。5天涨9倍 认沽权证继续被爆炒5块4去买一张废纸,这种不合理的
神话
,在股市仍在继续上演。虽然今天股市成交量大幅萎缩,但今天5只认沽权证开盘的三只全线大涨,即将到期的钾肥认沽权证依旧大涨了39.89%。

  还剩下短短5个交易日的钾肥认沽权证今天大涨39.89%,换手率达1179%。如果再加上认购权证,两市权证成交达813亿元,超过两市总成交量的1/3。记者今天在北京部分

证券营业部了解到,不少散户最近都加入了权证的博傻队伍。

  北京某营业部交易部经理王金柱说:“权证交易最近达到了我们营业部交易量的20%左右。很多投资者只是看到了其中的获利机会,什么都不懂,就盲目往里冲。”

  记者注意到,今天钾肥权证再次被深交所临时停牌,复牌后两分钟价格就跌落了20%。而此前,钾肥权证曾经在5月28号出现最低0.803元,6月4号又出现最高8.05元的价格,5个交易日里涨了9倍。专家提醒说,以今天的5.4元收盘价算,如果投资者5天后不行权,那么他将每份权证赔5.4元,如果行权的话,那么15.1元的行权价将使他赔得更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