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福田汽车深能源有大宗交易 金额1.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20: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全景网6月15日讯 今日收盘后,深沪交易所披露了大宗交易的情况,沪深两市各有一家成交大宗交易,其中深能源A成交7758.56万元,而福田汽车成交总金额达到9903.6亿元。

  今日,福田汽车以15.72元的价格成交630万股

股票,成交总金额为9903.6万元,买入卖出的营业部均为第一创业证券佛山同济路证券营业部,同时深
能源
A继6月8日成交大宗交易后再次成交大宗交易,而今日深能源A以22.41元的价格成交346.71万股,成交金额为7758.56万元,而买入的营业部为兴业证券深圳景田路部,而卖出的营业部为中投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营业部,而此前一期的大宗交易也是在两个营业部之间进行交易的,成交总金额为3017.84万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