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城商行迈上IPO之旅 相关公司股价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6: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全景网6月14日讯 由于南京商业银行和宁波商业银行正在积极推进登陆A股市场,今日,持有两家城市商业银行股票的相关个股在午盘后出现股价猛涨的局面,其中持有宁波商业银行股份1.79亿股的杉杉股份于今日尾盘一度被封于涨停,现报18.54元,涨幅为9.50%,而此前因投资中信证券受益匪浅的雅戈尔也为宁波商业银行的第三大股东,今日股价也出现暴涨,盘中一度涨停,现报28.72元,涨幅为8.54%,而受南京商业银行即将上市的消息刺激,南京高科今日股价也出现飙升,现报37.84元,涨幅为7.23%。

  据悉,除南京

商业银行之外,宁波商业银行、北京银行等十二家城市商业银行均有上市的计划,而是南京商业银行还是与其并驾齐驱的宁波商业银行将成为城商行第一股的疑问将在不久之后揭晓,而随着城市商业银行上市步伐的推进,预想未来参股城市商业银行的上市公司将会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