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能源A有望获注10亿新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2:23 第一财经日报

深能源A有望获注10亿新资产

  匡志勇

  深能源A(000027.SZ)控股股东深能源集团最近签约收购了“920”项目中河北西柏坡发电公司40%股权,深能源A今日确认,这部分价值9.94亿元的资产也将作为集团整体上市的部分注入上市公司。

  深能源集团积极开展了920万千瓦发电权益资产变现项目竞买的相关工作,最近终于获得回报。6月8日,深能源集团与河北省电力公司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转让协议,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920”项目所涉及企业之一,深能源集团受让河北省电力公司持有的西柏坡公司40%股权,受让价格为人民币9.94亿元。西柏坡公司拥有4台30万千瓦的发电机组,处于河北南网的电力负荷中心,电源点位置较为优越。目前西柏坡公司上网电价为0.3311元/度,略低于标杆电价0.335元/度。

  由于深

能源A正进行非公开发行
股票
,深能源集团以其资产认购、该次受让西柏坡公司40%股权将作为深能源集团注入深能源A全部资产的一部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