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北亚三子公司股权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2:19 第一财经日报

  谷东

  已经被暂停上市交易的S*ST北亚(600705.SH)又遇麻烦,其持有的三家公司股权被依法拍卖,总成交价格12458.63万元,用于偿还公司债务。

  根据S*ST北亚6月11日收到的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法院已委托黑龙江省东大瑞和拍卖公司,依法公开拍卖了S*ST北亚持有的哈尔滨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24万股股权,成交价格1168.63万元。公司持有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1398.6857万股股权,成交价格3730万元。同时委托哈尔滨恒金拍卖有限公司,依法公开拍卖了公司持有的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7000万股股权,成交价格7560万元。

  S*ST北亚所持上述三家资产的账面净值依次分别为1287.31万元、1620万元和10672万元。不过由于尚未收到应入账的相关财务资料,上述拍卖产生的损益不确定。

  而S*ST北亚由于刘贵亭案没有结案,目前尚未启动股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