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综指短线受阻于2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1:19 人民网

沪综指短线受阻于20日均线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围绕4000点展开了震荡,尽管开盘后一度承势继续反弹,但沪综指受阻于20日均线的迹象较明显,股指随即展开了连续的放量回落,回档考验5日均线支撑,而随着大盘下跌个股翻绿的家数也快速增加,显示出连续反弹后市场持筹心态存在一定不稳定性。

  整体来看,个股跟随大盘普遍反弹的情况有结束的迹象,在此过程中个股强弱表现的已经非常鲜明,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个股分化将进一步加剧,投资者目前应把握机会调整持仓结构。(港澳资讯)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