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美两国结算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1:0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日前,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下称中国结算)与美国证券托管结算公司(DTCC)在京签署《谅解备忘录》。中国结算董事长陈耀先、DTC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唐纳德.唐纳修分别在备忘录上签字。该备忘录的主要内容为:进行业务运行和市场发展方面的信息交流;建立双方高管人员的定期会晤机制;就证券存管和结算业务有关的课题开展联合研究或举办研讨会等。

  中国结算总经理金颖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中国结算在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借鉴成熟市场的经验和做法。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将明确双方合作的方向和目标,建立双方进行信息交换的正式渠道,拓宽双方在业务发展和制度创新方面的合作领域,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