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份统计显示:深市29只股票市盈率超千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7: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深交所5月份统计月报显示,当月市盈率逾1000倍的深市股票数量达到29只,而1月份时只有5只。

  其中市盈率上8000倍的股票有两只,分别是渝开发东方电子;其次是ST中鼎,达到3850倍;市盈率介于2000—3000倍之间的股票有5只,市盈率介于1000—2000倍之间的股票则有21只。

  与此同时,深市5月份会员交易金额“龙虎榜”揭晓。在深交所总交易金额排名中,银河

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以超过2000亿元的交易金额,位列前三甲;而排名最后的证券公司5月份交易金额仅为700万元。排名前十位的券商占据了深市总交易金额的41%。

  统计显示,深市会员5月份总交易金额为43403亿元,按照0.2%的佣金比例计算,深市会员5月份手续费收入达86.8亿元,比上月增16.4%。(张媛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