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指一度跌破3700点 最大跌幅超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09 中国新闻网

沪指一度跌破3700点最大跌幅超7%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6月4日,河北邢台一家证券交易厅内,股民在大盘前观望股市走势。当日,沪深两市开盘后迅速跳水。沪指接连跌破3900、3800、3700点关口,下跌点数超过300点,跌幅超7%。探底之后,两市指数跌势出现放缓迹象,3700点、3800点失而复得,同期深成指也暴跌400余点。两市个股仍以普跌为主,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中新社发 岳立中 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