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钢钒认沽交易受监控 蓄意操纵价格者将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4:39 北京娱乐信报

钢钒认沽交易受监控蓄意操纵价格者将被查处

  信报讯(记者焦菁)钢钒认沽证将于4月25日停止交易,为保护投资者权益,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出通知,对其4月19日至4月24日的交易实施盘中价格上涨异常的实时风险提示和临时停牌制度。

  通知显示,钢钒认沽证,证券简称为“钢钒PGP1”,将于4月25日停止交易,截至4月18日收市,该权证收盘价为0.730元。鉴于该权证的理论价值为0,为防范市场风险,保护投资者权益,交易所将对该权证实施重点监控和风险控制措施。

  即自4月19日至4月24日,对“钢钒PGP1”的交易实施盘中价格上涨异常的实时风险提示和临时停牌制度:

  其一,在“钢钒PGP1”前收盘价在0.010元以上的交易日,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50%时,交易所将发布风险提示;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80%时,交易所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复牌后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100%时,交易所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至14:57,恢复收盘集合竞价;

  其二,在“钢钒PGP1”前收盘价低于0.010元的交易日,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上涨0.005元时,交易所发布风险提示;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上涨0.008元时,交易所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复牌后价格较前收盘价上涨0.010元时,交易所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至14:57,恢复收盘集合竞价。

  临时停牌15分钟跨越收盘集合竞价开始时间14:57的,交易所于14:57将其复牌,恢复收盘集合竞价。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最后,深交所表示,该所将实时监控“钢钒PGP1”的市场交易,对蓄意操纵交易价格者将进行查处,必要时将限制相关账户的权证交易。


    相关报道

    提醒投资者钢钒PGP1权证即将终止交易的通知

    钢钒认沽交易受监控 蓄意操纵价格者将被查处

    关于加强钢钒PGP1权证交易监控的通知

    深市将对钢钒PGP1实施重点监控和风险控制措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