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业板有望十一五期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1: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创业板,有望在 “十一五”适时推出。这是深交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主任何杰在“首届内蒙中小企业融资论坛暨中小企业改制上市培训班”上讲话时透露的。

  何杰说,随着“两法”的修订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深入,尤其是全流通市场环境下新股发行的恢复,我国资本市场的运行环境发生了根本转变,正迎来“资本证券化、证券大众化”的新时代。但目前我国还是缺乏一个能够支撑科技型企业发展的资本市场,普遍存在中小企业融资特别是直接融资难的问题。他指出,随着股改接近尾声,我国资本市场特别是直接融资一定会迎来大发展。今后要注重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在“十一五”期间适时推出创业板,为中小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提供平台,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一种推动创业的文化。(刘玉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