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万联证券研究所研究员邓悉源将做客谈股市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6:53 新浪财经

  

万联证券研究所研究员邓悉源将做客谈股市热点

万联证券研究所研究员邓悉源将做客新浪谈股市热点 (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7月7日(星期五)15:00-16:00,新浪财经将邀请万联证券研究所研究员邓悉源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当前股市形势以及相关热点板块走势等话题与广大网友交流。>>欢迎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邓悉源个人简介

  万联证券研究所行业研究员,执业证券分析师,荣获由世界金融实验室(WFL)发起主办“世界金融实验室年度大奖”―― “2004年最具声望的100位证券分析师”称号,持有国家二级

理财规划师(PFP)证书,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等三大证券报以及新浪网、金融界、和讯网、中财网等著名财经网站撰写金融评论文章数百篇,擅长为客户设计投资理财组合,分享市场带给我们的丰硕成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