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证券专家股市系列访谈 > 正文
 

国泰君安衍生产品部总经理章飚23日谈权证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5:17 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衍生产品部总经理章飚23日谈权证投资

图为国泰君安证券衍生产品部总经理章飚。(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6月23日16:00-17:00,新浪财经将邀请国泰君安证券衍生产品部总经理章飚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权证投资、衍生产品、当前股市等话题与广大网友交流。>>欢迎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章飚简介

  厦门大学统计学博士,1999年加入国泰君安

证券,历任国泰君安试券研究所金融工程部经理、一级研究员、新产品开发部总经理,现任国泰君安证券公司衍生产品部总经理。

    章飚博士拥有逾7年证券投资组合设计经验,曾设计BP投资组合、行业轮换投资基金、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资产管理金融产品--“架子鼓”(价值型

股票投资组合)等,所完成的《关于中国指数期货票的物研究》获中国证监会政策研究论文一等奖,近期主持完成的《ETFs的套利成本分析》获上证联合研究计划优秀成果奖。被上海市金融工委授予2004年度“金融人才奖”,被《新财富》评为中国“2005最佳分析师-衍生品研究”第一名。

    2005年,章飚博士带领的新产品开发部被共青团上海市委评为“上海市新长征突击队”称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