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券商集萃 > 正文
 

深圳营业部前8月业绩排定座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45 证券时报

  部分营业部8月份利润回升

  本报讯(记者 张媛媛)日前,深圳证券业协会公布“深圳市营业部2005年1-8月利润总额累计前50名排行榜”名单。国信证券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振华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以累计利润784.69万元、620.03万元荣登冠亚军。排行榜还显示,今年8月,深圳地区部分营业部的利润有所回升。

  据统计,今年1-8月,深圳市排名前50的证券营业部利润总额共计7310.75万元。除国信以及招商旗下的证券营业部以外,平安证券蛇口招商路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振华路营业部、长城证券振华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以及广发证券蛇口兴华路证券营业部等也以300万—240万不等的利润额出现在前10位的榜单中。

  统计显示,国泰君安和招商

证券两家券商旗下营业部入榜家数最多,分别有9家营业部入榜,超过入榜总数的1/3。

  另外,由于

股权分置改革带动下的市场转暖,深圳营业部8月份的盈利状况出现一股“暖流”。

  据统计,国信证券红岭中路营业部仅8月份当月的利润额就达到220.65万元,占到前8个月利润总额的28%;招商证券南山南油大道营业部8月份的利润额也占到其前8月利润总额的1/4。

  同时,今年8月份深圳地区所有营业部平均成交额较上月增长108.42%,平均营业收入较上月增长77.76%。深圳所有营业部总利润8月当月数额为1294.69万元,比起上月数额-2712.50万元,有相当大的提升。 

  但是,在该统计表中,也不难发现一些隐忧。排行榜中,名列第50位的一家营业部前8月利润总额仅为3.31万元,由此可见今年全年深圳地区营业部的整体盈利状况仍然令人担忧,形势不容乐观。据了解,今年1-8月,深圳所有营业部总利润依然未能扭亏,累计亏损额度为12524.71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