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长江证券网上交易系统今日一度失常 目前已恢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7: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日开盘至下午2:30左右,长江证券网上交易平台无法正常交易,新浪财经随后与长江证券内部人士取得联系。据透露,这是因公司将原大鹏证券部分网上交易功能合并到长江证券网上交易平台造成的临时性中断。

  该人士称,因上述原因,长江证券网上交易平台的“成交回报”功能确实于上述时段不正常,同时表示,目前交易系统已完全恢复正常,近日不会再发生类似情况。

  截至发稿时,编者登陆长江证券网站,发现该站一些互动性内容,如“在线咨询”、“股友观潮”等栏目本日均无更新。

  长江

证券于2004年底成为八家创新试点券商之一。大鹏证券于今年6月底结束托管,其经纪业务整体转让给长江证券。(文/新浪财经 广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