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14家公司调整股改方案 增加对价更改承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0:54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冉慧敏)今日,14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对股改方案进行调整。其中,有13家公司提高对价比例,七喜股份仅增加了非流通股股东减持的承诺。对价上调幅度最低的是每10股多送0.3股,最高的是辽通化工,由原来10送3股提高到10送3.8股。

  14家公司中,共有9家调整了承诺内容。

  综艺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将减持价格由不低于12.5元提升为不低于20元。如果违反该承诺,则非流通股股东将差额资金双倍支付给公司。

  泰豪科技第一大股东清华同方和第二大股东泰豪集团承诺:禁售期满后的第一年内,减持价格不低于7.42元。如果违反该承诺,则以出售

股票价值的30%作为违约金全部支付给泰豪科技。

  张江高科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张江集团承诺:一、所持非流通股自股改实施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进行上市交易或者转让;二、提议张江高科2005年至2007年连续三年的利润分配比例将不低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50%,并将在股东大会表决时投赞成票。

  七喜股份的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易贤忠承诺将减持价格9元上调为10元。其他非流通股股东也在原有承诺之外增加了减持价格不低于10元的承诺,并表示如果违反承诺,将以出售股票价值的30%作为违约金支付给七喜股份。

  华星化工持股5%以上的股东庆祖森和谢平额外承诺:在限售期满后,减持价格由不低于10元上调为12元。原来承诺的如果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违反限售规定,将以出售股票价值30%的金额作为违约金支付给华星化工,改为“将卖出资金划入华星化工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天奇股份三名自然人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在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以资本

公积金每10股转增不低于6股的议案,并在股东大会上投赞成票;限售期满后减持价格不低于停牌前价格的110%(即11.6元),如违反承诺愿将所得的50%赔偿给公司流通股股东。

  久联发展的第一大股东承诺:在未来两年内(2005年和2006年),提出年度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当年新增可供分配利润的50%的利润分配议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限售期满后减持价格不低于7元。

  巨轮股份在原承诺的基础上,其自然人股东洪惠平、郑明略承诺“在本人任职期间直至本人离职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该公司的股票”。

  威尔科技的控股股东将获得上市流通权之后的限售期由一年延长至两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