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券商集萃 > 正文
 

行情转暖收入大幅回升 券商收入创16个月来最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5:5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行情转暖令券商收入大幅回升。本报8月份券商业务综合价值量统计显示,8月份券商实现收入30.24亿元,不仅为今年来最高,同时也创下去年5月以来的最好成绩。

  根据本报券商业务综合价值量统计,今年以来,券商收入只有在4月份和6月份达到过20亿元以上的水平,而在其他月份,券商的收入多在13亿元至15亿元之间徘徊,5月份时更是创下了10亿元的低位。8月份,券商多项业务都创下今年新高。A股经纪业务收入为27.26
亿元,基金业务收入为7528万元,债券业务收入为6743万元,回购收入为4300万元,B股业务收入为403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权证业务的推出为券商提供了一条新的收入渠道。8月份,券商权证收入为7224万元。

  尽管8月份收入上升,但今年1至8月份券商收入依然只有141.1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07.5亿元减少约66亿元。

  受整体收入上升带动,8月份收入排名前5位券商的收入都达到了1亿元以上。国泰君安8月份实现收入1.98亿元,略微领先中国银河的1.96亿元,申银万国和国信

证券分别以1.39亿元和1.05亿元名列第三和第四。收入排名第五至第十的券商分别是海通证券、华夏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和华泰证券,收入在1.02亿元至0.61亿元之间。

  在营业部平均收入方面,中金公司依然是以1.27亿元遥遥领先,国信证券以1379万元名列第二,招商证券以994万元位居第三。

  作者:记者 张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