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全面股改首批40家上市公司预案披露完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8:1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今日,中金岭南、建投能源、铜都铜业、福星科技、新中基、西山煤电6家深市主板公司公布了股权分置改革预案。至此,全面股改启动后的首批40家公司已经全部披露了股改预案。

  6家公司的对价方案中,除福星科技采用非流通股按1:0.63比例单向缩股方式外,中金岭南每10股送2.5股、建投能源每10股送3股、铜都铜业每10股送2.2股、新中基每10股送3.2股、西山煤电每10股送2.6股。

  除中金岭南外的其他5家上市公司非流通股大股东在法定最低承诺外都提出了额外承诺条款,承诺包括代付对价义务、禁售期限、增持计划、分红比例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公司的承诺人普遍声明称“保证其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遭受的损失。”

  上海

证券报记者 张喜玉

  此前报道:

  全面股改大幕拉开 沪深两市共40家公司拔得头筹

  9月11日新浪财经独家报道:

  深交所全面股改正式启动 首批入围企业共28家(附名单)

  40家公司名单一览:

  全面股改首批40家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40家公司方案一览:

  全面股改首批40家上市公司方案一览表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股改调查

1、股改全面推行在即,您最认可哪种对价方式?
送股或者现金;
承诺减持价格;
其他创新方案;
2、是否有必要对流通股股东的投票率做出最低限定?
有必要;
没必要;
无所谓;
3、是否认可其他机构为上市公司设计股改方案?
只信任保荐机构设计的方案;
以保荐机构为主,其他可供参考;
只要方案合理,谁都可以设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