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保荐方不知何部门接收方案 上交所将设职能部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9:26 新京报

  保荐机构目前不知股改方案上报何部门,也未接到相关通知

  本报讯 (记者 贾浩森) 昨日,上交所研究中心总监胡汝银向记者透露,上交所将对股改作出特别安排,并设立专门的部门处理股改方案。而多家保荐机构表示,目前不知交易所哪个部门负责股改方案接收。

  《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提到,保荐机构应当根据证券交易所的统筹安排,通知有关公司董事会在指定时间向证券交易所提交改革方案及相关信息披露文件。但并未明确将由哪个部门负责股改事宜。

  国信

证券投行部业务总经理林郁松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将股改方案上报至交易所的哪个部门,也没有从沪深两交易所收到任何有关方案上报的正式文件。

  而国泰君安证券企业融资总部董事总经理赵玉华则猜测可能方案将上报给交易所公司管理部。

  西南证券收购兼并部副总经理李阳表示,交易所对每一个券商都有专门的负责人员,估计每个有保荐机构的券商将其方案上报给两交易所各自负责人员,然后再汇总到一个部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股权分置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