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数说股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9:46 信息时报

  +15点:先抑后扬

  扩容消息的出现,令市场情绪大幅波动,股指也呈现出先下探后扬升的态势,双双再度以最高点报收,但沪强深弱的现象又一次表露无遗。沪指收于1192.83点,创近期收盘新高,升了15.56点;深成指收报3097.03点,仅升11.54点。成交量轻微减少,为258亿元。

  34只:激情爆发

  昨日盘面已陷入狂热的边缘,个股激情爆发,强烈拉升,小盘股、超跌低价股、中小板股、沪深本地股等表现突出。升4%以上的有251只,非T股中涨停的有34只之多。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再度涨停,短期升幅已翻倍有余。

  22只:T股成“金”

  T股的涨势依旧可圈可点,基本面上只要没有太大的问题,即便亏损,也有博傻资金涌入,大有点石成金的味道。昨日又有22只T股涨停,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封于涨停板上。

  6只:“吉化”跳水

  昨日复牌的G申能、G宏盛(资讯 行情 论坛)、G物华分别跌了22.78%,26.25%和29.46%,但相对于其送出的对价来说,投资者仍收益不匪。除此3只外,其它跌4%以上的只有6只。其中吉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跌幅最大,跌了9.05%,主要是受尾市跳水所致;跌停的则有*ST科建、ST闽闽东和*ST花雕3只T股。

  +3.58%:纺织领涨

  昨日各分类指数也显著上扬,纺织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升了3.58%,处于领涨态势。其它分类指数升幅较大的有木材4.23%、深综企3.17%、IT2.96%、农林2.71%、机械2.25%、电子2.21%、建筑2.17%、批零2.07%。沪深两市企债也创新高,分别升了0.13%和0.14%,报收于113.96点及114.73点。顺风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