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国资委批复深圳多家上市公司股权划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0: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深圳市国资委将15家企业作为第一批划归“深圳市国资委”直接监管、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企业终于拉开了大幕。今天,先后有农产品、黔源电力、深天健、深深宝等多家深圳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权划转事宜已经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

  公告显示,农产品昨天接到深圳市国资委通知,国务院国资委同意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股份划转方案,将深圳市商贸控股公司持有的农产品88703978股国家股划转给深
圳市国资委持有。

  黔源电力公告显示,根据电力体制改革发电资产重组方案,贵州省电力投资公司持有的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475万股法人股以行政划拨方式无偿划转给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目前也已经得到国务院国资委的同意。

  据记者了解,国务院国资委同时批复的还包括深天健和深深宝,其中,同意将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持有的深天健11318.16万股(2005年6月29日实施送股后变为11884.068万股)国家股划转给深圳市国资委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