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东方明珠亨通光电凯诺科技三公司宣布不日复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6:4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今日,已经通过股改方案的三家上市公司东方明珠(600832.SH)、亨通光电(600487.SH)、凯诺科技(600398.SH)发布公告,宣布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实施方案的股权登记日和公司股票复牌日期及其名称变更等事项。

  东方明珠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为8月3日,对价股票上市流通日为8月5日,8月5日公司股票复牌,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明珠”。东方明珠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方案为,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发起人股东支付的4股股份对价。

  亨通光电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为8月4日,对价支付的股票上市流通日为8月8日,8月8日公司股票复牌,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亨通”。亨通光电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方案为,以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公司总股本12612万股、流通股3500万股为基数,由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总额1575万股股票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4.5股的股份对价。

  凯诺科技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为8月3日,对价支付的股票上市流通日为8月5日,8月5日公司股票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G凯诺”。凯诺科技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方案为,保持公司总股本不变的情况下,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共计支付3672万股股份的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可获付3股股份。

  根据规定,对价支付的股票上市流通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