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三一重工营造利好 > 正文
 

快讯:三一重工股权分置试点方案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7:25 新浪财经

快讯:三一重工股权分置试点方案通过

  三一重工股权分置试点方案通过。

    据最后统计结果,参加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流通股东共6144人,代表股权46034391股,其中反对票1197人,代表股权2980387股,占6.47%,弃权31人,代表股权39900股,占0.09%。投赞成票4916人,代表股权43014104股,占93.44%,通过率超过三分之二。最终,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的试点方案最终以93.44%的高赞成率顺利通过!

  相关报道:

    三一试点方案轻松通过 基金明投赞成票暗地减持

    三一重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投票全过程(现场实录)

    试点方案:三一重工提高补偿标准 10增0.5股并附减持承诺

小调查1
三一重工股权分置试点改革投票最终通过,您如何看待这个结果?
三一重工方案合理,通过在情理之中
三一重工方案不合理,通过在意料之外
不关心,通不通过都无所谓

快讯:三一重工股权分置试点方案通过

  2005年6月10日14点,三一重工在湖南长沙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方案。图为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在投票现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快讯:三一重工股权分置试点方案通过

  2005年6月10日14点,三一重工在湖南长沙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方案。图为图为三一重工执行总裁向文波在投票现场发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快讯:三一重工股权分置试点方案通过

  2005年6月10日14点,三一重工在湖南长沙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方案。图为股民代表正在投票。(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