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华电国际今日公布发行价格(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28 新京报

  

华电国际今日公布发行价格(图)

昨日华电国际举行了新股上市发布会。本报记者韩萌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月3日完成A股上市交易,将成为仅次于华能国际(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第二大电力A股公司

  本报讯 (记者刘宝强)

  经过为期3天的预路演,询价第一股华电国际于1月19日结束了A股发行的初步询价。今
日将正式公布发行价格区间,并于1月20至2月11日将对网下机构累计投标竞价发行。

  1月24日上网市值配售发行,公司有望于2月3日完成A股上市交易,从而成为装机规模仅次于华能国际的第二大电力A股公司。

  有消息人士透露,华电国际询价区间定在2.7-3.4元。

  华电国际是山东省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截至2004年6月30日,公司管理装机容量及权益装机容量分别占山东省总装机容量的23.11%和20.00%.

  公司大事记

  1994年6月28日,公司在中国山东省济南市注册成立,原名“山东国际电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1999年6月30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发行H股并上市。

  2003年4月1日,华电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2003年11月1日,公司正式更名为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

  2004年6月23日,公司发行A股申请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

  2005年1月17日,公司刊登本次发行招股意向书摘要,开始预路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电国际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