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盘:道指大跌293点 纳指跌58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4:15  新浪财经

  Jayaraman表示,“维萨第一天上市表现也能够反映出投资者对于金融服务行业的看法。”

  信用卡巨头维萨今日上市,这是美国历史上融资额最大的IPO。维萨 (V)上涨28.4%。

  摩根士丹利 (MS)上涨了1.4%以上,这一投资者银行所公布的盈利业绩下降了42%,降幅低于市场预期。

  其它活跃股包括英国的力拓 (RTP),该股下跌了8.1%。

  科技股

  诺基亚 (NOK)下跌了10.4%。由瑞典爱立信(ERIC)与索尼共同创建的合资公司索爱表示低于预期的销售额将对第一季度业绩造成冲击。

  爱立信下跌了10.3%。

  苹果 (AAPL)下跌了2.4%。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正在考虑让客户免费使用iTunes音乐,代价是他们将为iPods与iPhones支付更高的价格。

  Adobe Systems (ADBE)上涨了9%,该公司第二季度的盈利目标超出了华尔街预期。

  海外市场方面,亚洲股市周三表示强势,东京日经225指数上涨了2.5%。

  欧洲市场周三低收,泛欧道琼斯600指数下跌了1%。金融时报指数下跌了1.1%,CAC 40指数下跌了0.6%。

  周二,受雷曼兄弟与高盛好于预期业绩以及美联储降息75基点刺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飙升42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5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91点。

  CAZ投资公司董事长Christopher Zook表示,股市在周二暴涨后将陷入整固格局。他认为股市昨日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空头回补。

  他表示,“如果多头愿意在此时入场并将资金用于在股市长线投资,那么底部到来的可能性较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