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周四暴跌 道指狂泻三百八十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八月九日电(邓悦) 纽约股市周四暴跌,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狂泻超过三百八十七点。当天法国银行集团BNP Paribas 表示,它正在冻结投资在美国次级房贷市场的三个基金,因为担心风险加大。

  昨日尽管投资人对于信贷市场的危机仍心有余悸,但抢眼的科技股仍推动道指上涨了一百五十多点。但今日当法国银行集团该决定一公布,投资人对于次级房贷市场的呆帐以及信贷市场的危机的心理防线再次全面崩溃。同时欧洲中央银行也决定向资本市场输入更多的现金,这也加剧了华尔街的忧虑,再次确认了信贷市场的危机四伏。

  除此之外,周四公布的七月份

零售业销售报告也十分令投资人失望。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印证了市场预料的房市走冷影响了消费者市场。

  近来两周纽约股市震荡剧烈,三位数的涨跌亦是常见。过去的十五个交易日里,道指在十一天中涨跌都过百点。而利空消息主要源于房市走冷,次级房贷以及信贷市场的危机。

  当天道指下跌三百八十七点一八点,收盘于一万三千二百七十点六八点。跌幅为百分之二点八三,为五个月内最大单日跌幅。

  标普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都下跌。标普五00指数收于一千四百五十三点零九点,下跌四十四点四零点,或百分之二点九六。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两千五百五十六点四九点,下跌五十六点四九点,或百分之二点一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