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早盘:美股反弹 主要股指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2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1日讯】随股票的下跌创造了又一次逢低买进良机,主要股指在上午从低点反弹。市场在焦急等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财政部部长保尔森以及金融委员会主席Chris Dodd之间的会议结果。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4.96点,至13116.39点,跌幅为0.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23点,至2514.82点,涨幅为0.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51点,至1447.06点,涨幅为0.10%。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6.94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5.83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4比15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3比15落后于下跌股。

  Avalon Partner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市场此前期望会议将导致降息,但当前这种期望在减弱。

  他表示,“市场在焦急等待这三人小组的评论,他们三巨头将于今日会面。”

  保尔森在接受CNBC电视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仍保持强势,但“当前资本市场的形势将给美国经济成长带来负面影响。”

  Stifel Nicolaus & Co.期权/市场分析师Elliot Spar在周二出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相信美国经济仍十分强劲,但市场近期与中期走势与经济的关联度并不强。最终决定

股票价格的并不是每股收益与分红,供求关系以及对市场的洞察才是左右股市走势的力量。”

  海外市场方面,中国央行表示将提高基准利率来减轻通货膨胀压力。这一消息传出后,日元

汇率下滑。

  卡迪罗认为一些零售商好于预期的财报可能会向市场提供些许支撑。

  Target Corp. (TGT)下跌了0.7%。这一折扣零售商报告毛利润率出现改善,信用卡部门的业绩贡献有所提高。

  Saks Inc. (SKS)下跌了3.5%。这一高端零售商表示第二财季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519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5美分下降至246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7美分。

  Staples Inc. (SPLS)下跌了2.7%。该公司利润增长了11%,增幅低于预期。

  Capital One Financial (COF)上涨了2.3%。这一信用卡巨头表示将终止其批发抵押贷款业务并裁员1900人。

  Countrywide (CFC)上涨了4.2%。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巴菲特旗下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可能要收购这一全美最大的抵押贷款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拥有近500亿美元的现金。

  道指成份股通用电气 (GE)上涨了0.7%。据“日本经济”日报报道,通用电气可能会出让其在日本的消费者融资部门。

  TXU Corp. (TXU)上涨了1.7%。据报道,该公司可能成为Berkshire的另一个收购目标。TXU当前正试图说服股东将公司出让给KKR & Co.。

  国债市场继续攀升,收益率下滑。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8/32点,至101 5/32点,收益率为4.59%。短期国债品种领涨,其中三个月国债因大幅飙升导致收益率下降了21个基点,至2.97%。

  美元对日元汇率从114.42日元上升至114.50日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14%,从1.3476美元上升至1.3495美元;

  由于迪安飓风着陆后并没有对主要石油设施造成毁坏,

原油期货下滑。纽约商业交易所九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42美分,至每桶70.7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