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美股高开低走 道琼斯指数涨126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22: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联储周五宣布调低窗口贴现利率(新浪财经注:窗口贴现利率相当于我国的再贴现利率)50个基点,并维持目标联邦基准利率不变,用以减轻投资者对市场流动性的担忧,美股周五开盘跳空高开,不过主要股指均没有延续开盘的涨势,极速下跌,正在抹平开盘的涨幅。

  至发稿止,道琼斯指数涨126.16点,涨0.98%,纳斯达克指数涨25.91点,涨0.94,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7.06点,涨1.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