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大幅震荡 欧洲股市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21:5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我们继续来关注由美国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市场动荡。昨天,美联储宣布再次向金融体系注资,但由于投资者的恐慌情绪,纽约股市昨天仍然大幅震荡。欧洲主要股市也以暴跌收盘。

  当天,美国最大抵押贷款公司全国金融公司向40家银行共借款115亿美元,此举更使投资者确信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仍在蔓延。尽管当天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再向金融系统注入资金170亿美元,但这并未能缓解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当天道琼斯指数一度下跌343点,与7月19日14000.41点的收盘点位相比,道琼斯指数跌幅已超过10%。但随后,纽约股市跌幅逐渐收窄,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互见。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5。69点,收于12845.78点,跌幅为0.1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56点,收于1411.26点,涨幅为0.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76点,收于2451.07点,跌幅为0.32%。受美国股市的连累,欧洲股市当天以暴跌收盘,英国《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暴跌250点,跌幅达4.1%,至5859.90点。巴黎股市CAC40种股票指数下跌3.3%,至5265点;而法兰克福股市DAX-30股票指数下跌2.4%,至727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