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Nvidia公布财报 将2分3分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5: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9日讯】周四盘后交易中,图像芯片制造商Nvidia Corp.(NVDA)的股价上涨近3%。稍早时该公司发布的季度财报好于市场预期。Nvidia还表示,准备进行2分3分股。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6,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50.58点,至1,936.76点,跌幅为2.55%。

  Nvidia的股票上涨2.8%,至47.40美元。收盘后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总计1亿7270万美元,合每股43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8670万美元,合每股22美分的水平,全季营收同比成长36%,至9亿3530万美元。

  若不计特殊开支和一次性项目,Nvidia的季盈利将达1亿9810万美元,合每股51美分,高于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美分。这些分析师对Nvidia营收的预期为8亿6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的Nvidia还宣布,公司已批准就普通股进行2分3的分股。新股将在9月10日或这一日期前后不久分配给8月20日前在册的股东。本次分股完成后,Nvidia的在外流通普通股数约为5亿500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