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银证券调降Impac Mortgage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6日讯】周一盘前,德银证券将房地产投资信讬机构Impac Mortgage Holdings(IMH)的股票评级从“买进”调降至“售出”,并表示相信这家公司同样无法避免其他一些公司是面临的问题,例如批发贷款销售困难、利润率降低等等。

  德银证券表示,由于无法实现利润率目标,Impac Mortgage Holdings公司的贷款方有可能将不会向这家公司继续提供融资,而这将会导致这家公司无法发放新的贷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