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升阳季盈利超预期 股价大涨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5: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30日讯】周一盘后交易中,升阳微系统公司(SUNW)的股价大幅攀升。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刚过去的财季实现扭亏为盈,销售额略高于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2,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17.74点,至1,973.93点,涨幅为0.91%。

  升阳的股票上涨11%,至5.41美元,成交量名列纳斯达克盘后交易首位。

  收盘后不久升阳宣布,季盈利总计3亿2900万美元,合每股9美分,上年同期公司亏损3亿100万美元,合每股亏2美分,全季营收为38亿4000万美元,高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8亿3000万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预测升阳每股将盈利5美分。升阳指出,整体运营开支削减近5亿美元,降至14亿9000万美元。

  此外,生物科技公司Amgen Inc.(AMGN)的

股票上涨3.2%,至58美元。这支股票的交易也较为活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