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谷歌季盈利不及预期 股价跌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4: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19日讯】周四盘后交易中,谷歌公司(GOOG)的股价下跌5%,稍早时这家互联网搜索巨头公布的季盈利数字未达到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9,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15.01点,至2,052.99点,涨幅为0.74%。

  谷歌的股票在盘后下跌27.59美元,至521美元。收盘后不久谷歌宣布,第二财季的净盈利为9亿25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93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盈利7亿21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33美元的水平。

  若不计

股票期权开支,谷歌的季盈利为11亿20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3.56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谷歌第二季每股将盈利3.59美元。

  谷歌的季营收总额为38亿700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24亿6000万美元。不计流量收购支出的营收为27亿2000万美元,分析师对此的普遍预期为26亿8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