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午后:主要股指创盘中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2: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7日讯】美股在午后再拾升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重返14000点上市。利好财报以及美国运通评级调升市场提供了上涨动力。

  Ryan, Beck & Co. 交易部经理杰伊-萨斯坎德(Jay Susskind)表示,“左右市场走势的因素包括14000点心理大关以及突破这一大关的动力。”

  他表示,“我们处在财报季度的初期,美林证券等公司财报好于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56.26点,至14007.24点,涨幅为0.40%。

  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9只

股票上涨,杜邦、微软与英特尔领涨。

  美国运通 (AXP)上涨了4.8%,高盛证券将该股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高盛证券表示,“我们认为该公司的网络业务被市场低估了。”该券商将美国运通股价目标从66美元提高至77美元。

  英特尔 (INTC)上涨了1.8%,英特尔将在收盘后发布财报。

  半导体板块也给市场提供了支撑。芯片制造商Novellus Systems Inc. (NVLS)上涨了9.9%,该公司的产品订单预报超出了预期。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8.04点,至2715.37点,涨幅为0.6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54点,至1553.06点,涨幅为0.2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9.37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3.66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与下跌股持平,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6比13领先于下跌股。

  多媒体网络、半导体与硬件板块领涨,医药、消费品、生物技术与保险股有所下跌。

  焦点个股

  美林证券 (MER)下跌了0.4%。这一总部位于纽约的券商发布的财报好于预期,尽管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危机已波及了债券与信贷市场。该公司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次级抵押贷款问题仍令人担忧。

  可口可乐 (KO)下跌了1.7%。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超出了预期,该股自上周以来强劲攀升,并在周一创下新高。

  强生 (JNJ)下跌了2.0%。虽然该公司业绩超出了预期,但投资者对其涂药血管支架与贫血症药物Procrit/Eprex的销售前景感到不安。

  雅虎 (YHOO)上涨了0.3%,该公司将在收盘后发布财报。

  次级抵押贷款公司NovaStar Financial Inc. (NFI)下跌了2.8%。该公司披露了与MassMutual以及Jefferies集团所管理基金就融资1.5亿美元资产所达成的投资协议。

  Bassell将以190亿美元收购Lyondell Chemical Co. (LYO),Lyondell上涨了16.5%。BASF AG (BF)表示已收到请求收购其一些部门的提议,出价在40亿美元以上。

  Oaktree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罗伯特-帕夫利克(Robert Pavlik)表示,“虽然财报季节才刚刚开始,但已公布财报上市公司的业绩相当不错。”

  帕夫利克表示,“能源价格的上涨以及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可能会对证券市场造成冲击,如果房产市场以及高油价没有对美国经济造成伤害,那么美联储一定会加息。”

  周一,道指上涨了43点,并创下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近3点,纳指下跌了9.6点。有关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更多的负面消息使投资者买进安全性很高的国债产品。

  周二,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企业财报以及最新的生产者价格指数报告。

  受购并消息刺激以及消费需求旺盛等因素支撑,美股在近几个月强劲攀升。利好的财报抵消了高油价、房产市场降温以及次级抵押贷款市场陷入困境等不利因素的影响。

  劳工部报告六月份批发物价指数下降了0.2%,食品与能源价格在大幅上涨四个月后出现回落。这份经济报告出台后,股指期货在盘前有所上涨。

  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是增长0.2%。

  若不计入波动性较大的食品与能源价格,核心生产者价格指数增长了0.3%,略高于经济学家的增幅为0.2%的预期。涨幅创二月份以来新高。

  其它市场

  国债市场有所下滑,收益率走高。这是因为六月份不包括食品与能源价格在内的核心生产者价格指数涨幅略高于预期。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7/32点,至95 20/32点,收益率上升至5.070%。

  在生产者价格指数报告发布后,美元对日元

汇率走强。英镑对美元汇率创下26年来新高,高于预期的通货膨胀数据增强了英格兰银行继续加息的可能性。

  欧元对美元汇率未变,仍为1欧元兑换1.3774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2%,至1美元兑换122.12日元。英镑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4%,至1英镑兑换2.0453美元。

  随交易商锁定利润,黄金期货继续走低,尽管美元的疲软提供了部分支撑。纽约商业交易所八月份交割的黄金合约下跌了1.60美元,至每盎司664.70美元。

  

原油期货止涨转跌,八月份原油合约下跌了0.8%,至每桶73.60美元。原油期货在稍早时候上涨了1.6%,至每桶75.3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