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Novellus Systems公布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5: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16日讯】周一盘后交易中,Novellus Systems Inc.(NVLS)的股价小幅上扬。稍早时这家知名的芯片设备制造商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和销售额都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3,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4.14点,至2,028.02点,跌幅为0.2%。

  Novellus的股票在盘后上涨0.4%,至29.88美元。收盘后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每股净盈利为45美分,盈利总计573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每股盈利42美分,总计盈利5270万美元的水平,全季营收由一年前的4亿1000万美元增至4亿1630万美元。

  上述财报公布前,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Novellus第二季每股将盈利43美分,营收将达4亿1300万美元。

  Novellus还称,第二季的订单和出货量达到公司预期范围的下限。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查德-希尔(Richard Hill)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与“公司正在某种程度上吸收过剩的产能”有关。

  第二财季的订单额较第一季下滑19.4%,至3亿3220万美元,而出货额较第一季成长12.2%,至4亿364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