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服装零售股表现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4: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1日讯】周三盘后交易中,服装零售股整体上扬。稍早时多家服装零售商公布了令人满意的销售数字。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3,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12.19点,至1984.08点,涨幅为0.62%。

  Men's Warehouse(MW)的股价上涨2.9%,至52.60美元。该公司宣布,预计第二财季的每股盈利将达到或超过原预期范围的上限。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尼尔-戴维斯(Neill Davis)指出,新的业绩预期得益于公司传统的Men's Warehouse店面的服装零售销售走强。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AEO)的

股票大涨6.8%,至27.80美元。这家服装零售商宣布,由于六月份的销售强劲,公司决定调升对第二财季的每股盈利预期。

  Zumiez Inc.(ZUMZ)的股价增长5.1%,至38.78美元。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州Everett的运动服装零售商指出,六月的同家店销售同比成长13.7%,高于上年同期的增长12.4%。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Zumiez六月的同家店销售将增长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