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前快报:美元汇率持续疲软 美期指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1: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11日讯】周三盘前,由于标准普尔公司表示要调降次级抵押贷款债券的评级,加上美国领先零售商发布盈利预警,紧张情绪重新回到股市,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表现震荡。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39,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2点,至1,522.0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1点,至1,991.0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攀升5点。

  早间,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一直在1,515.30点至1,525.60点之间波动。

  周二,Home Depot和Sears Holdings等公司纷纷发布盈利预警,标准普尔公司宣布准备调降120亿美元次级抵押贷款债券的债信评级,包括雷曼兄弟在内的美国券商纷纷受挫。至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挫14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挫21.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重跌30.9点。

  市场的紧张情绪蔓延至周三。盘前,英镑对美元

汇率创26年来新高,至一英镑兑换2.0333美元,欧元对美元汇率较昨日创下的历史新高有所回落。

  印度技术服务巨头Infosys (INFY)周三公布,第二季度盈利同比增长51%,但同时发布预警称卢比对美元汇率走强可能对其盈利产生不利影响。

  通常在美元汇率下跌时走高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70美元,至每盎司667美元。石油期货下滑16美分,至每桶73.03美元。即将于今日上午美东时间10:30出炉的数据可能显示,汽油和蒸馏油库存有所回升。

  周二盘后,Chevron (CVX)宣布,预计第二季度油价和

汽油价格持续走高上炼油利润可观以及公司可从售出Dynegy股权当中获得一笔不菲收入。但同时,炼油过程当中发生的损耗、美元汇率下滑以及资产减损等又可能对其盈利产生不利影响。

  Gerdau Ameristeel Corp. (GNA)于周二盘后宣布,同意收购Chaparral Steel Co. (CHAP),出价42.2亿美元,合每股86美元,较其周二收盘价75.69美元溢出13.6%。盘前,Chaparral飞涨10%。

  加拿大铝业(Alcan) (AL)已经开始与Rio Tinto (RTP)磋商并购协议。据“全球邮报“报导,该公司正在寻找办法避开美国铝业(Alcoa) (AA)提出的敌意收购提议。

  Liz Claiborne (LIZ)宣布,准备售出36个服装品牌当中的16个,并裁减800名员工。

  Dendreon (DNDN)盘前重挫5.8%。据称,美国证管会对Provenge展开了非正式调查。

  盘后,生物技术业巨头Genentech (DNA)和必胜客所有者Yum Brands (YUM)都将发布财报。

  昨日华尔街股市失利令海外股市受到打压。日经指数重挫1.1%,伦敦富时100指数下跌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