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与Genentech达成协议 Tercica大涨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5: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10日讯】周二盘后交易中,Tercica Inc.的股价一度增长36%以上,涨幅名列全场赢家之首。稍早时这家生物科技公司宣布,已经与Genentech签署了一份价值53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Vital Images的股票重跌25%以上,沦为盘后交易最大的输家。服装公司Innovo Group的股价增长15%,该股在常规交易中大幅跌收。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8,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2点,至1,974点。

  今天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8点,收于13,501点;科技股领军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点,收于2,639点。

  Tercica(TRCA)的

股票上涨1.38美元,至6.80美元。该公司宣布,已与Genentech Inc.(DNA)签署了一份针对两种产品的开发、制造和商业化合作协议。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Brisbane的公司指出,自己最高可获得5300万美元的股权回报、期权回报、研发开支补偿和阶段性付费。做为交易的一个组成部分,Genentech将以4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70万8,591股Tercica股票。

  穆迪投资服务宣布,调降399支住宅抵押贷款担保

证券的评级,原因是基本房屋贷款的逾期不还率超过预期。

  该公司还称,正在对另外32支证券进行评估,可能以同样理由调降它们的评级。

  盈利消息方面,Vital Images Inc.(VTAL)的股票重跌6.47美元,至20美元。该公司预计,第二财季每股将亏损2至5美分。稍早时,该股在26.47美元价位时曾暂停交易。

  Innovo Group Inc.(INNO)的股票上涨30美分,至2.24美元。收盘后不久这家服装公司宣布,第二财季实现扭亏为盈,这主要得益于Joe's Jeans部门的销售强劲,盈利总计42万2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5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5美分。

  餐饮股当中,Buca Inc.(BUCA)宣布第二财季的同家店销售额增长3.7%,营收成长1.7%。这家总部位于明尼亚波利斯的公司 -- 其子公司包括Buca di Beppo连锁餐厅 -- 指出,第二季的初步销售数字为621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6100万美元。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Inc.(CPKI)宣布,第二财季的营收为1亿586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连锁休闲餐饮公司还称,同家店销售同比增长5.4%,高于上年同期的增长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