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盘:财报季节开始 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21: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9日讯】随投资者希望上市公司将提交亮丽的第二季度财报,主要股指周一高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8.05点,至13639.7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09点,至2669.6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24点,至1531.68点。

  美国铝业(AA)将于收盘后发布财报。美国铝业通常是第一家发布财报的道指成份公司。

  投资者周一关注的焦点将集中在财报之上。分析师认为由于利率提高以及汽车与房产市场低迷,大蓝筹公司第二季度业绩成长速度将会放缓。

  Avalon Partner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市场在等待第二季度财报的发布,我认为股市今天不会有大的波动。”

  周一唯一的一项经济报告是美联储将于下午3点发布的消费者信贷报告。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消费者信贷额将从四月份的26亿美元激增至77亿美元。

  消费者信贷数据不包括住房抵押贷款,但包括

信用卡以及其它可循环信贷。

  其它市场

  国债市场有所上涨,使收益率回落至近期高点下方,而收益率的下降又安慰了

股票投资者。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8/32点,至95,收益率为5.153%。

  油价仍保持在每桶72美元以上。八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2美分,至每桶72.79美元。

  受美元疲软推动,黄金市场出现攀升。八月份黄金合约上涨了9美元,至每盎司663.80美元。

  美元

汇率周一变化较小。由于市场普遍预期海外利率将会提高,而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将在可预见的未来里保持在5.25%,美元汇率在近期受到了打压。

  焦点个股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BOT)下跌了1.1%。该公司即将投票决定是否接受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提高后的收购出价。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CE)不会提高收购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出价。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下跌了1.0%。

  Marshall & Ilsey (MI)将以每股32美元收购First Indiana (FINB)。First Indiana上周五收盘价为22.05美元,该股当前上涨了41.5%,至31.19美元。Carlyle Group同意以27亿美元收购多样化经营制造商Sequa Corp.(SQA.A)。

  Alnylam Pharmaceuticals (ALNY)上涨了50.7%。据报道,罗氏 (RHHBY)将支付该公司3.31亿美元首期付款以及最高10亿美元的里程碑付款来取得使用Alnylam的RNA干扰疗法平台。

  索尼 (SNE)下跌了0.6%。据报道,该公司将把其PlayStation 3游戏机售价降低100美元,至49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