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盘:黑石收购希尔顿 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1: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5日讯】随投资者在独立日假日后归来,美股周四低开。购并方面的消息,主要是黑石集团以260亿美元收购希尔顿酒店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定支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8.53点,至13548.77点,跌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0.41点,至2645.36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24点,至1523.63点,跌幅为0.08%。

  Miller Tabak证券分析师彼得-布科瓦(Peter Boockvar)表示,“我认为在独立日假日过后今日将是平静的一天,股市在周一与周二表现不错。”

  他表示,“但美中不足的是利率在攀升。”

  希尔顿酒店 (HLT)上涨了29%,至46.25美元。黑石集团 (BX)周二收盘后表示将以每股47.50美元收购这一酒店连锁店,这一收购价格较希尔顿周一收盘价溢价40%,较其周二收盘价溢价32%。

  油价与利率上扬

  投资者在周四对油价保持警觉,在每周库存数据公布前,油价已经突破了每桶72美元。投资者还将目光集中在美元与其它货币利率的对比。英格兰银行周四将基准利率提高至5.75%,而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仅为5.25%。

  欧洲央行周四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会在今年余下时间加息。

  焦点个股

  

化工集团Huntsman Corp. (HUN)周三表示,已收到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大约60亿美元的收购出价,这一出价要优于荷兰集团Basell上周的出价。Huntsman上涨了11.9%。

  

可口可乐 (KO)下跌了0.5%。该公司发言人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收购Cadbury Schweppes PLC的Snapple冰茶品牌或打造自己的茶水品牌。

  纽约梅隆银行 (BK)同意买断ABN Amro拥有的经营全球保管业务合资企业的50%的股份,该公司未透露具体的财务细节。该股上涨了0.2%。

  其它市场

  在英格兰银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后,英镑对美元

汇率上涨了0.1%,至1英镑兑换2.0187美元,接近一天前创的2.02美元的26年新高。

  美元对日元汇率下跌了0.2%,至1美元兑换122.48日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2%,至1欧元兑换1.3642美元。“华尔街日报”的调查显示,多数经济学家认为欧洲央行将在年底前加息两次。

  八月份原油合约上涨了29美分,至每桶71.70美元。

  黄金期货也有所上涨,八月份交割的黄金合约上涨了2美元,至每盎司657.4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