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Sanmina等三股退出标普500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05: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29日讯】周五盘后交易中,芯片制造公司Sanmina-SCI Corp.(SANM)、PMC-Sierra Inc.(PMCS)和ADC电信公司(ADCT)的交投活跃,这三家公司的股票都失去了一个重要股指成份股的身份。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0,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2.43点,至1,934.10点,涨幅为0.13%。

  Sanmina的股票在盘后上涨2美分,至3.15美元;PMC的股票上涨6美分,至7.70美元;ADC电信的股价增长4美分,至18.33美元。

  这三支

股票都将退出备受投资者关注的标普500指数,它们的位置将依次被Covidien Inc.(COV.WI)、Tyco Electronics Ltd.(TEL.WI)和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DFS.WI)的股票取代。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的身份可使相关公司受到投资界的密切关注。

  Covidien和Tyco Electronics是从Tyco International(TYC)剥离出来的转投资公司,而Discover是从

摩根士丹利(MS)剥离出的转投资公司。

  盘后交易中成交量领先的还有Smurfit-Stone Container(SSCC)和服饰零售商Urban Outfitters(URBN)的股票,前者下跌0.2%,至13.28美元;后者上涨0.6%,至24.16美元。常规交易中,Smurfit-Stone的股票高收1.6%,Urban Outfitters的股票下跌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