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午后: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美股小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3: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28日讯】美股在美联储发表声明后维持了小幅上升趋势。美联储维持利率并表示美国经济将温和成长,而控制通货膨胀仍是其头等要事。

  美联储的声明令投资者喜悦,因为美联储对通货膨胀的担忧没有加剧,声明中实际上还去除了“核心通货膨胀压力仍较高”的词句。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42.75点,至13470.48点,涨幅为0.32%。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6只股票上涨。

  

通用汽车 (GM)上涨了2.6%。据报道,通用汽车以56亿美元将其Allison Transmission业务出让给Carlyle集团与Onex公司。

  英特尔(INTC)上涨了0.6%。雷曼兄弟将该股评级从“均配”调升至“超配”并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将符合其内部预测范围的上限值。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1.25点,至2616.60点,涨幅为0.4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95点,至1511.29点,涨幅为0.33%。英特尔是纳斯达克市场交投最为活跃的

股票之一。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24.34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6.53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0比12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6比13领先于下跌股。

  石油、黄金、电讯与航空板块涨幅居前,券商、石油服务与半导体有所下跌。

  尽管油价上涨,但航空股不跌反涨。JP摩根调升了包括UAL Corp. (UAUA)、阿拉斯加航空 (ALK)、American Airlines (AMR)与大陆航空 (CAL)在内六家航空公司的评级。

  大宗商品期货有所上涨,因周三库存报告显示汽油供应下降,原油价格周四继续爬高。

  八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了1.25美元,至每桶70.22美元,涨幅为1.8%。近月黄金合约上涨了4.30美元,至每盎司646.20美元。

  周三,随投资者暂时放下对次级抵押贷款市场以及对冲基金困境的担忧并在第二季度结束前重新建仓,美股周三克服了稍早时候的颓势并以大幅上扬报收。

  美联储

  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最终修正结果显示经济成长速度以及通货膨胀率均稍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但卡迪罗认为这份经济报告对市场的“影响极为有限”,因为报告内容与预期基本相符。

  商务部报告,美国经济在今年头三个月按年增长了0.7%,增长率创四年来新低,但略高于此前的0.6%的预估值。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将上修到0.8%。这份报告是最终版。

  个人消费支出增长了3.5%。

  劳工部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1.3万人,至31.3万人。四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平均人数增加了1000人,至31.6万人。

  焦点个股

  Monsanto Co. (MON)表示,因季节性因素利好,第三财季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34亿美元,合每股60美分,激增至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3美元。该公司当季业绩经调整后超出了预期。该股上涨了1.8%。

  信用卡巨头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 (COF)称将裁员2000人左右来使未来两年支出减少7亿美元。该股上涨了1.7%。

  Bed Bath & Beyond (BBBY)周三收盘后调降了利润与销售额预期并表示总体零售环境“具有挑战性”。该股下跌了4.4%。

  Novellus Systems Inc. (NVLS)下跌了3.8%。该公司预期第二季度营收与利润将符合此前提供预测范围的低端。该公司预期半导体设备行业需求将会减弱。该公司还下调了年内管理层的薪水并做出了停工计划。

  其它市场

  因国内生产总值报告显示通货膨胀压力大于预期,国债市场冲高回落,收益率反弹。通货膨胀使增强美联储维持利率在高位的压力并降低债券投资价值。

  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2/32点,至95 14/32点,收益率为5.095%。

  但这一报告对美元利好,因为高利率会增强美元相对于其它货币的吸引力。欧元对美元

汇率从国内生产总值报告公布前的1.3471美元下跌至1.3462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从报告前的122.88日元上升至123.03日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