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前:HD股票回购计划激励美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1: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6月20日讯】周三盘前传出的两则消息引人注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MS)报告第二季度盈利好于预期,同时Home Depot (HD)宣布了总额达22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方案,表明许多美国公司都愈来愈乐于将资金返还给股东。受上述消息影响,美国股票指数期货全线上涨。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25,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升5.1点,至1,554.0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7.5点,至1,974.5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攀升55点。

  周二,虽然油价居高不下和Best Buy发表盈利预警的消息给市场带来一些不安,但由于债券收益率持续下滑,美国股市全线收高。

  十年前国债收益率(TNX)跌至5.09%。

  英国银行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其九名成员当中有四人意外赞成加息。在这份会议纪要出炉后,美元对英镑

汇率轻微下跌。

  达拉斯联储银行行长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即将就德州地方经济问题发表讲话。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Henry Paulson)也即将在众议院就中国汇率问题作证。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美分,至每桶69.19美元。今日美东时间上午10:30,每周能源库存报告将与市场见面。

  个股聚焦

  盘前,Home Depot飙升5%。该公司在以100亿美元售出其供应部门后宣布,准备回购225亿美元

股票

  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报导,熊士坦(Bear Stearns) (BSC)旗下两大避险基金因为救援计划失败而可能被关闭。两大基金的债权人之一美林

证券(Merrill Lynch & Co.)表示,准备接手两支基金的抵押贷款债务作为抵押,并准备择日将其售出。同时,两支基金经理人与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等多个主要债权人进行磋商,准备偿还基金的90亿美元贷款。

  摩根士丹利盘前劲扬1.8%。该公司公布第二财季盈利同比增长40%,远远好于先前预期。

  私人股权投资公司Madison Dearborn Partners同意收购Nuveen Investments (JNC),收购价格63亿美元,合每股65美元,较该公司周二收盘价溢出20%。

  Circuit City Stores (CC)报告上一季度出现亏损。此前其竞争对手Best Buy (BBY)也宣布了盈利不及预期的消息。

  联邦快递(FedEx Corp.) (FDX)盘前上涨0.2%。该公司此前报告,由于与空中客车就取消A380客机问题达成和解,上一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7%。

  海外股市方面,日经指数攀升0.3%,FTSE 100指数上扬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