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IHS Inc.调升财测 股价大涨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4: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19日讯】周二盘后交易中,IHS Inc.(IHS)的股价大涨6%以上。稍早时这家科技信息发布公司宣布,调升对全年业绩的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8,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2.62点,至1,941.75点,跌幅为0.13%。

  IHS的股票增长6.2%,至47.35美元,但是成交量较低。收盘后不久该公司指出,根据今年迄今为止的业绩判断,预计2007全年的营收总额将增长20%至22%。这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Englewood的公司还称,估计今年的EBITDA(扣除利息、税金、折旧及摊销前之盈利)将成长30%至32%。

  至于当前财季(07年第二财季)的业绩前景,该公司预计净盈利较上年同期将增长44%,至186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32美分。一年前IHS的净盈利为12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3美分。IHS还表示,估计第二财季对特殊项目做出修正的每股盈利为37美分,全季营收将同比成长17%,将由一年前的1亿3290万美元增至1亿5490万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IHS第二季每股将盈利33美分,营收将达1亿3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