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雅虎任命杨致远为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5: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18日讯】周一盘后交易中,雅虎公司(YHOO)的股价大幅攀升。稍早时这家互联网搜索服务提供商宣布,对高级管理层进行人事调整,公司创始人之一杨致远将接替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出任首席执行官。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4,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1.96点,至1,944.37点,涨幅为0.1%。

  雅虎的股票在盘后上涨5.4%,至29.65美元。收盘后不久,这家总部位于加州Sunnyvale的公司宣布,塞梅尔已经辞去CEO职务,他将转任董事会的非执行主席。

  与此同时,苏-德克尔(Sue Decker)被任命为总裁,他将负责公司的商业运营。此前,德克尔担任雅虎广告客户和出版集团的负责人。

  塞梅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董事会和我已经就确保雅虎高级领导层平稳过渡的重要性进行了长时间磋商,不久前我们还探讨了组建一个致力于带领雅虎度过为期多年转型期的领导团队的必要性的问题。”

  雅虎的

股票是今天盘后交易中成交量最高的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