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前:美国铝业再传并购 美股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21: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6月18日讯】周一盘前,美国股票期货指数整体走高,有关金属业巨擘美国铝业(Alcoa)(AA)的并购传闻给股市提供了支撑,而投资者似乎也已将债券收益率上涨所引起的担忧抛在了脑后。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05,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2.4点,至1,550.1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微幅下跌0.75点,至1,969.0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攀升28点。

  上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双双上扬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2%。债券收益率企稳,十年前国债收益率跌至5.14%。

  本周房市领域的报告将陆续与市场见面,首先出炉的是五月份NANB房市指数,上月该指数表现平稳。

  美元对主要货币

汇率基本持平。但在英国两大公司Imperial Chemical Industries和J Sainsbury可能收到海外收购者收购提议的消息传出后,美元对英镑汇率有所下滑。

  电子交易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保持在每桶68美元以上,但已较上一交易日下滑46美分,至每桶68.08美元。

  黄金期货价格攀升3美元,至每盎司661.70美元。

  个股聚焦

  美国铝业在德国市场飙升3%。据伦敦“泰晤士报”报导,澳大利亚必和必拓有意向该公司提出高达40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

  纽约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Nymex Holdings) (NMX)的表现可能备受关注。不久前,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hicago Mercantile Holdings)(CME)宣布并没有就收购纽约商业交易所进行谈判。

  英国多乐士漆生产商Imperial Chemical Industries (ICI)拒绝了荷兰Akzo Nobel (AKZOY)提出的142亿美元的收购出价,称这一出价“远远低估了”公司的市值。

  Finish Line (FINL)同意收购Genesco (GCO),收购出价15亿美元,合每股54.50美元,较该公司上周五收盘价溢出10%。

  随着巴黎航空展拉开帷幕,航空板块将受到市场关注。空中客车赢得了中东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以及美国航空(US Airways) (LCC)的订单,而

波音(Boeing) (BA)签署的订单似乎要少得多。

  日经指数攀升1%,FTST 100指数下跌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