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指引:过标准谱尔1210点后再考虑加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9:49 新浪财经

  周二的大盘除了在下午两点十五分联储宣布调升利率后,上下波动了一下,其余时间几乎波澜不惊,成窄幅盘整姿态,最终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33.30点,收于10,406.77点,跌幅为0.32%。标准普尔500指数跌4.25点,收盘报1,202.76点,跌幅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6.25点,收盘于2,114.05点,跌幅0.29%。

  昨日下午,如市场之前普遍预期的一样,美联储宣布调升短期利率25个基本点,同
时在联储的声明中所用措辞也基本和以前一样。因此在消息发布后,市场也没有太多的反应。这次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将基准利率调升至4%。已是联储连续第十二月调升短期利率。而且市场普遍认为联储还将继续加息的步伐。

  下面让我们来看经过昨日向下盘整后大盘的姿态,道指目前面临10500点这个其100日和200日均线交汇处的强大阻力位,这也是自今年九月高点回落以来所形成的下降通道的上轨目前所处的位置。纳指已经连续三次上攻其100日均线所在的2125点不果,但是还是顽强的站在2100点大关之上。标准普尔500指数也是面临上档1210-1230-1243点连续强阻力,令人欣慰的是目前还坚守着来之不易的1200点大关,我们现在维持谨慎看多态度,但是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未冲破1210点之前,建议保留轻仓,并设立较紧的止损,过1210点后再考虑加仓。

  我们建议大家在目前这个市场敏感时期,要多保留一份审慎,就是看多后市,也要耐心等到市场确认。总之,一句老话送给大家,入场要谨慎,离场要果断,顺着市场的趋势走!(凯特投资/胡文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