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开盘:罢工影响波音业绩 周三美股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21: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6日讯】周三美国股市低开。投资者们迎来了大量盈馀报告,其中波音公司宣布销售收入受到了工人罢工影响而减少了4%。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2.08点,至10,365.79点,跌幅0.12%。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04点,至2,104.41点,跌幅0.24%。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30点,至1,195.24点,跌幅0.1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3358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6569万股。

  定於今日盘中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量报告将影响到股市走势方向。

  周二,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3%以上,而且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下滑,市场担心消费者们将缩减开支,导致美国股市小幅下跌。

  但是投资者们依旧认为美国股市有望在年底实现攀升,一些技术分析师也认为,今年十月份美国股市的股票价格跌幅过大。

  周三股市开盘前,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41美分,至62.03美元/桶。

  周二美国政府拍卖了通膨保护债券,但市场反应平淡。周三美国国债市场仍然在承受压力。十年期国债殖利率攀升至4.579%,创造了七个月新高。

  周二美元汇价下跌,周三早盘中美元汇价止跌返涨。美元对日元汇价涨0.8%,至115.78;

欧元兑美元汇价跌0.05%,至1.2057。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跌20美分,至474.50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道指成份公司波音(Boeing) (BA)宣布,第三财季盈馀有所成长,但是销售收入受到工人罢工影响而同比减少了4%。

  道指成份公司、全球最大的

零售业集团沃尔玛(Wal-Mart Stores) (WMT)成为周三盘中关注焦点。今日盘前,“纽约时报”报导称,沃尔玛执行副总裁在一份备忘录中建议该公司雇用更多的临时工,并阻止健康状况不好的人在沃尔玛店面内工作。

  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DCX)公布了业绩。该公司第三财季的业绩超出了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GM)和

福特汽车(Ford Motor) (F)。

  线上零售商亚马逊(Amazon) (AMZN)宣布,第三财季盈馀同比减少了44%。该公司同时预计第四财季销售收入将低於市场预期。

  国际纸业(International Paper) (IP)股价上涨,此前花旗集团将其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